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仁武家具店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前金家具行2人位沙發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前金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旗山家具行床頭箱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旗山家具行屏風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仁武雙人沙發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左營家具行造型椅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很喜歡這樣一幅對聯:得失失得何必患得患失/舍得得舍/不妨不舍不得。也許人生的過程就是一個不斷放棄,又不斷得到的過程。關鍵是要學會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人生的一種選擇。 放棄一顆樹,你會得到整個森林!放棄一滴水,你就擁有整個大海!放棄一片洼地,你就會占領一座高山!況且有些事情放棄了并不等于失去,當你放棄了對夢的追求,回歸現實,你會發現那美好的一天正等待著你,并為你敞開了一扇通往未來的大門。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后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既然默默相守已失去意義,莫不如立即斬斷心中那情思屢屢,放棄你所珍愛的,期待的,重新選擇。其實,生活并不需要這么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放棄是一種勇氣,但放棄決不是對自己的背叛,放棄自私,放棄虛偽,你就會變得高尚,你生活的天空將是晴空萬里。放棄一段飄渺的感情,你就會變得塌實,如釋重負,輕輕爽爽。 放棄,不是怯懦,不是自卑,也不是自暴自棄,更不是陷入絕境時渴望得到的一種解脫,而是在痛定思痛后的做出的一種選擇。 放棄,不是噩夢方醒,不是六月飛雪,也不是逃避,更不是偃旗息鼓,甘拜下風,而是在發現了對與錯、真與偽、善與惡、美與丑之后做出的一種選擇。 放棄意味著什么?放棄是一種勇氣,但放棄之后,我們將走向何處,值得深思。 放棄,也是一種選擇……

春天是萌動的季節,萌動的春天帶來了養心的滿眼綠色,也就多了一分淡泊,寧靜淡泊是美好人生,幸福的人生。淡泊者,高朋滿座時不會忘乎所以,曲終人散時不會郁結于心,成功之時不得意忘形,失敗之時不心灰意冷。寧靜淡泊的人生,如空谷幽蘭,靜靜地生長,默默地開放,遠離塵世的喧囂,獨居幽處而從不寂寞,與世無爭而又從不孤芳自賞。空谷幽蘭開花時不為與百花爭艷,只為不辜負了寶貴的、寧靜淡泊的生命。 有了寧靜淡泊美好人生,就有了雋永之人生,人生風景無限,歲月走過,留下斑駁無數,是愁,是嘆,終不過一紙繁華。寧靜淡泊的生活簡單不簡約,是人生的最高境界,是看透人生的智慧結晶。 淡然如我,平平淡淡,順其自然,且思且行,不會遺漏美麗時分,不會為夢難圓而心緒不平,不會為情難聚而暗自傷神,心兒也就會不疲憊的前行。濾去浮躁,免去惆悵,再去行走,不以自己為中心,放眼夜幕下的燈火,放松自己的心情。 寧靜淡泊美好人生就應生活的恬淡一點,恬淡地生活不應節衣縮食或者過一種沒有活力的生活,相反是要擁有更加健康、富裕、有趣、充實、長久、快樂的生活。生活中會失去很多,所以我們就越應精選自己的生活,不要徒勞的讓生活變得復雜、繁瑣,要給自己的生活多留出空間,而最好的辦法就是簡化生活,凈化心靈,提高生活的品質。漫漫人生旅途,看風起云卷,花開花落,驀然回首,淡然一笑,過平靜如水的生活。 寧靜淡泊美好人生就是淡淡的人生,淡淡的人生也會有愁,那愁無刺痛感卻千絲萬縷,淡淡的人生也會有寂寞,那寂寞是生命里的享受,淡淡的人生更會有思念,那思念不糾纏卻綿長濃厚,淡淡的牽掛不強求卻悠遠永久。寧靜淡泊美好人生里啊,有淡淡的紅塵,也有淡淡的歲月,淡淡而來,淡淡而去,淡淡的人生啊,巧聲吟唱著淡淡的天籟之音。在人生旅途中,淡淡地欣賞旅途中的風光,淡淡地享受著自己所擁有的,淡淡地去應對人生中的風風雨雨,淡淡地對待一切,一切自然就風輕云淡了。恩怨得失,富貴不張揚,成敗不言語,把滄桑留在最深的心底,寧靜淡泊美好人生就應有一顆淡淡的心! 獨上江樓思渺然, 月光如水水如天,讓柔情的思念,伴著一池荷香,一窗月光,在靜怡的夜色里輕漾,學會用一顆樸素的心去看待得失,就有了寧靜淡泊美好人生。生活中我們常常想要擁有很多很多的東西,其實在得到那些東西的時候也會帶來煩惱,去掉了煩惱就有了寧靜淡泊美好的人生;我們用最簡單質樸的心去奮斗的時候是單純的,心情也是愉悅的,這才是寧靜淡泊美好的人生。如果說美景存在于世界的某個地方,可這美景也存在于干凈的心地,心靈豁達,光明開朗,才是人世間最美的風光啊,風與樹纏綿,海與陽光擁抱,有風有雨在低吟淺唱,有大雪飄飄落雪無痕,這才是寧靜淡泊美好的人生!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異地戀文案 一、真心等你的人,總會真心等下去。不愿意等的,總是一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 二、心累了;就用沉默代替切。我,不會問,不會提。是我的心累不想再有那么多的傷痕了。 三、那些讓人輾轉難眠的心事,是天亮后微不足道的過往。 四、沒人擋風遮雨,就自己撐起一片天。別總自顧可憐,誰活著都挺難。 五、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六、你為什么一直單身?因為還沒遇到你覺得命中注定的人。我為什么一直單身?因為你一直單身。 七、你說,我會遇到比你更好的人。但其實,是你想擁有比我更好的人。 八、感情沒有對錯,也不應該存在值不值得,從來都是你情我愿,而你被傷的遍體鱗傷也怨不了任何人,是你自己心甘情愿給你愛的人一把刀子。 九、我不知道我的任性是誰造成是誰在寬容,但我明了,你一直留意著我的喜怒哀樂。 十、如果最后我放棄了你,請你一定要原諒我,因為我全部的熱情已被你耗掉了,消失殆盡。 十一、孤單的沒有方向,直到自己蹲下來,淚滴落了,才看見,眼淚里的身影。 十二、有些朋友,曾經無話不說,現在無話可說。過去之所以美好,是因為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十三、就像拋硬幣一樣,當你想拋第二次的時候,其實你已經知道答案了。 十四、為了一個你,我和多少人淡了關系,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十五、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細心保存。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但那人,我知,我一直知,他永不會來。 十六、我以為捂著心臟它就不會疼,我以為捂著眼睛它就不會流淚。 給異地戀女朋友的暖心文案 一、好想你,想穿過對話框去抱抱你。 二、等下次再見,我會用積攢了不知道多少天的溫暖擁抱你。 三、你,是我光是想想都會偷著樂的人,甜不可言,樂不可支。 四、你在身邊的時候,你就是整個世界。你不在身邊的時候,整個世界都是你。 五、你對于我來說就像是最酌烈的酒,可我卻偏偏想用盡一生去飲。 六、我對你的思念像風一樣跟隨著你,無論你到哪就如同我在你身邊一般,你感覺的到嗎? 七、不管你在哪,我都在這里,等你風塵仆仆歸來。 八、你的情話我聽著,你的余生我陪著。缺席你的從前,讓我用未來補回。 九、和其他人都只是余生,只有和你才是未來。 十、總有一天,我會變的皺皺巴巴你會變的不愛說話,你說老頭子你聽是不是有電話,我問老婆子那是誰的假牙。 十一、很抱歉隔著遙遙萬里,我只能隔著屏幕跟你說晚安。 十二、我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十三、臉紅是你,心跳是你,夢里夢外都是你,我的眼里只有你。 十四、我嫉妒你身邊每一個無關緊要的人,他們就那樣輕而易舉,見到我朝思暮想的你。 十五、我認為最美好的事,是人潮擁擠你自然而然牽緊我的手。 十六、因為你,我愿意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不想成為你的包袱,因此發奮努力。 十七、想和你膩歪在一起,整日整夜不分離。 十八、直到遇見你,我才明白了那種“看著一個人,便會莫名的微笑”的感覺。 十九、不愛滿世界亂走,只愿在你身邊安靜環游,長路攜手,歲月悠悠。 二十、我這才明白,真正愛一個人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異地戀最傷感的一句話文案 1.情話千篇,不如你在身邊。 2.春風十里不如你,夢里夢外都是你。 3.思念像苦藥,竟如此難熬,每分每秒。 4.一場異地戀,多少別人所不知的心酸,但愿陪伴與深情,換來一生溫暖時光。 5.另一個城市的你,再冷也不要擁抱別人。 6.我來到你的城市,走過你來時的路,想像著沒我的日子,你是怎樣的孤獨。 7.多想跨過距離去擁抱你,而不是抱著手機說想你。 8.等下次再見,我會用積攢了不知道多少天的溫暖擁抱你。 9.為了一個不確定的未來拒絕身邊所有人的好意。 10.去到你的城市,吹你吹過的風,這樣算不算相擁。 11.此時,我迫切的想要見到你,我想擁抱你,給你送去溫暖。 12.異地戀最怕的就是,一個在醞釀分手,一個在計劃未來。 13.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矛盾,在手機上用千言萬語都解釋不清。 14.我很討厭異地戀,可我真的很喜歡你。 15.距離之所以可怕,是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對方是把你想念,還是把你忘記。 16.雖然相隔萬里,渴望的眼睛,全都是愛著的證明。 17.異地戀,別人成對出現時,你只擁有手機和遠在別處的溫度,也難怪很多感情敗給距離。 18.我隔著一千七百公里想跟你有個好結果,可你隔著手機屏幕跟我打字的時候手里握著別的姑娘的手。 異地戀最感人的一句話文案 1.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2.你在身邊的時候,你就是整個世界;你不在身邊的時候,整個世界都是你。 3.想你的時候,把你的名字寫在手心,攤開是思念,握緊是牽掛。想你的時候,把你的容顏畫在紙上,想你是快樂,念你是幸福。我想你,在城市的那一頭,我想你,在我思念的那一頭。 4.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5.一句我等你,不知道需要多大的勇氣。它遠比我愛你三個字,更需要勇氣。不是每個人你都愿意等待,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等待。一句我等你,包含了很多的無奈、心酸、苦澀。或許是愛不到,或許是不能愛,無論怎樣,我等你這個承諾,遠比我愛你更動聽。可是,有多少的愛情經得起等待? 6.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7.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貌,正因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8.異地戀的我們,一個人的堅強,一個人的街道,一個人的月亮,一個人的太陽,一個人的風雨,一個人的腳步。踏遍不在彼此身邊的這一段生命旅程。 9.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 10.多想跨過距離去擁抱你,而不是抱著手機說想你。 11.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12.一場異地戀,多少別人所不知的心酸,但愿陪伴與深情,換來一生溫暖時光。 13.當離開,我才知道有種感覺叫思念:當我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也剛好正在想我。人總有思念別人的時候,我渴望你在我夢境里出現,與我實實在在的擁抱!在月朗星稀的夜晚,我思念著遠方的你。 14.每當寂靜的夜晚降臨,我只求能認真的聽著你的訴說,幸福的感覺就會突然間像風吻過自我的臉龐。縱使歷經千世情劫,也無怨無悔,誰讓我今生又重新遇到了你,重復著我們前世的約定。 15.異地戀像是一個透明的罐子,兩個人互相看得到,聽得見,可是就是觸及不到。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高雄旗山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製
高雄苓雅家具行櫥櫃訂做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臥房家具訂製 高雄岡山軟裝潢居家布置評比高雄鹽埕家具行沙發家具訂製 高雄仁武家具行床架訂製 高雄燕巢軟裝潢推薦高雄仁武L型沙發推薦 高雄雙人沙發工廠直營 高雄楠梓閱讀區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j6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