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傢飾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小港家具行床頭箱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小港獨立筒沙發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岡山家具行房間組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三民家具行櫥櫃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鹽埕家具行餐桌椅整組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不滿社會,卻又忍不住自欺欺人。滿懷抱負地規劃人生,轉身后卻又卸下包裹,放縱自己的隨心所遇。這就是我現狀的真實寫照。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說好的拾起書本重回奮斗的當年,卻在資料準備完備后,放棄自我,不付諸行動;說好的寒假回家好好學車,卻在心底以沒帶眼睛回家為由,推辭所有;說好的不再貪慕虛榮,卻在環顧后,再次拿起父母的血汗錢肆意揮霍。那么多的準備,只是想想而已,逆水行舟,我以失敗而退。 我知道,沒有所謂的天上掉餡餅,自然天成;我知道,嬌艷花朵背后是辛勤的汗水;我知道,只有好好努力,才會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我知道好多,我知道所有大道理,可是依舊僥幸地存活于這個物質的社會,我天真地認為,婚姻是女人命運的再度改變,于是幻想,某某天,那個白馬王子,帶著我想要的一切,把我擁有。 夢,太美好,卻像泡沫一樣,風吹即滅,我只是太天真,以小孩子的夢自欺欺人,無需狡辯。 是長大了,欲望大了?還是? 那么多的借口,強辭奪辨,只為遮掩自己的心慌。覺悟來得一點都不突然,因為每天都在思考,為什么自己會變得如此不堪,連幾年前的我都忍不住鄙視現在的我,可惜一直徒勞無功。 想改變,卻不努力,不行動起來,作為普通家庭的一員,你還好意思對自己的所作所為熟視無睹么,就這樣荒廢人生么? 心如止水,波瀾不驚,我想登上峰之巔,領悟另一番景致,然后,好好做自己,從明天起。 我始終擁有著不變的自信,永遠相信自己是個偉大的能力者,這是還沒起身,在人生這個長跑道上,別人的奔跑對我來說只是自己對他們仁慈的謙讓,我想說,我決定起身了,努力追趕,我能超越!

煤油燈,一盞年代的亮光,瑩麗在遙遠的歲月里。 中夏時節,稻禾剛剛割完,田野顯得一片清寂。夜晚,山風輕吹,林月初升,萬籟俱寂,夏蟲操琴。勞累了一天的村人,在狺狺的犬吠中,睡入夢鄉。此時,母親,坐在矮小的方凳上,捋一捋額前銀白的發絲,兩眼專注,一針一線,縫補家人的衣服。小煤油燈,豆大的燈芯,燃亮著黃色的光芒,一閃一閃的,歡快輕歌,陪伴著主人的不眠之夜。第二天早晨,年幼的弟弟,吃過幾塊熟紅薯,喝了兩口稀飯水,穿著母親昨夜縫好的舊衣服,蹦蹦跳跳地去上學。母親已收布籃,放好煤油燈,眼里布著幾條血絲,慈祥的目光,望著孩子遠去的背影,含頷微笑。 每日清晨,家雞啼鳴第二輪后,母親就早早起床,又在昏黃的小煤油燈下,砍剁半枯老的番薯藤,用來飼養家豬。嘭嘭,嘭嘭,砍剁豬菜的聲響,在寂靜的山村,顯得格外刺耳,格外動聽。豬菜剁好后,母親站起,把小小的煤油燈提在手里,放在灶前固定的位置上,右手挑起燈芯,慢慢增加煤油燈的亮度。母親把剁碎的豬菜,以簸箕舀起,倒進大煮鍋里,再加大量井水,煮豬食。而后,母親刷凈另一口大鍋,把洗好的大米倒進來,加入少許的番薯干,煮好一家人半天的番薯稀飯。東邊天際發白,太陽露出紅臉,鳥兒高歌綠樹枝頭。天空漸漸大亮,草屋中的母親,把煤油燈從小磚臺拿下,吹滅燈芯,以舊布抹凈燈身,放回原處。小煤油燈,伴著母親寂靜的清晨,照亮著母親勤勞的身影,輕唱一家人的歡歌。母親養的家豬,一年出欄一次。家豬耳尖身長,痩肉多,肉質好,在鄉村小市場出售,頗受青睞。家豬肉賣后,一家人樂呵呵的,吃著香香的豬下水(豬雜)。賣豬肉的錢,讓家人換上新的衣服。每年大年三十清晨,父親宰殺小家豬,一家人,吃著肥香的豬肉,美滋滋的過個祥和快樂的春節。當然,家人不會忘記,在煤油燈下,母親揮舞砍刀,砍剁豬菜的身影,那汗涔涔的臉龐,那痩痩的雙手,那布滿滄桑的眼睛…… 夜之天空,湛黑邃遠,少年的時光,在瑩麗的星空中,閃爍著快樂和探索未來的光芒。那時,入學讀書,求知欲特別旺盛。白天,老師布置的作業,課堂上未能完成,課后則把作業拿回家,繼續完成。家是茅草屋,我在堂前搬來木桌木凳,坐著,鋪開學習資料,做練習。有時,為了安靜,我搬到茅草屋后,完成功課。家里欲建瓦房,屋前堆有幾十條木料,這是父親上山一根一根砍好,在幾公里外的山腳下,用肩膀扛回來的。放學回家后,我在長條木堆后面,把作業練習一題一題來完成。又是漆黑的夜晚,古老的山村,寂寂如詩。沒有電燈,沒有電視娛樂,村人已早早入眠。東邊,是大伯的家,已建起三間新的瓦房,我暫時寄居其家。我居住的,為南側一間。中間的,為來農村做工作隊姓黃的居住。我在瓦屋里,一題一題地啃完。有時晚上,沒有晚修,在煤油燈下,我坐在簡陋的木桌前,一字一詞寫好作文,一個公式,幾次計算,完成一道一道數學題。不久,做完功課,我收拾好作業本,吹滅了煤油燈,伸伸懶腰,打了呵欠,爬上簡易的木床,帶著疲憊,帶著未來美好的夢,酣然入眠。第二天,雞叫三輪,我趕緊起床,劃亮一根火柴,點燃煤油燈,把昨天未完成的作業做完。天剛剛亮,我把煤油燈吹滅,放在不易碰到的墻角邊。我走回到茅屋家中,刷好牙,端來大飯碗,啃著蘿卜干,喝著母親煮好的番薯稀飯。而后,背著書包,上學去。 上世紀八十年代,家家戶戶建起瓦屋,代替了世代居住的茅草屋,村人逐漸用上電燈。村村通電,有了電,多方便。白天,可聽到逢逢唰唰的聲響;夜晚,在瑩亮的電燈燈光下,鄧麗君的纏綿愛情,張明敏的愛國激情,聲聲悅耳,聲聲醉人。收錄機和音箱的出現,各種唱碟的閃亮登場,打破古老沉寂的小山村。從此,小煤燈,那矮矮的身姿,漸漸淡淡出了人們的視線。 煤油燈,現在已經少用。煤油燈,矮小的燈座,細細的燈芯,照亮了母親慈祥的臉龐,燃亮我年少時求知若渴之火,在記憶的河岸,瑩瑩如歌。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我的外婆 文/繆雨孜 從小到大,我腦海里最多的記憶,不是關于媽媽的,不是關于爸爸的,更不是關于爺爺奶奶的,而是關于外婆的。 長大了,我從大人的嘴里知道了外婆在我未記事時對我的悉心照料。每每聽見大人對我說這些事情,我的腦海里總浮現出外婆推著車子帶我去曬太陽,帶我去逛商場,帶我去公園玩的畫面……想到這些,心中就會涌起一股暖流。 還記得,那次我發高燒,一連幾天都退不下去。“滴答滴答”,伴隨著秒針轉動的聲音,我醒了。只見掛水間里空無一人,一片寂靜。“吧嗒吧嗒”一陣腳步聲傳來。漸漸地,一個人影出現了,啊,是外婆。“外婆!”我叫了一聲。外婆走近了我,用手摸了摸我的額頭,又用她的額頭碰了碰我的額頭,長舒了一口氣:“燒終于退了!”“外婆,給我講好多好多故事吧!”“好啊!”于是,外婆就給我講了許多故事,直到我躺在她懷里睡著了。 第二天,親戚們到家里來看我,都關心道:“孩子,怎么樣啦?”我搖了搖頭:“沒事啦,只是外婆為了我夠辛苦的。”大家把目光移到了外婆身上,看見了她的“煙熏妝”在訴說著她為照顧我熬了好幾夜,蓬頭垢面的樣子也告訴大家,她為了照顧我,已顧不上平日最在乎的形象了。 這些我還記著,還記得刻骨銘心。這份濃濃的愛意我永遠不會忘記。 我的外公外婆 文/詹志康 我的外公外婆是地道的農民,在農村干了一輩子的農活,雖然日子過得不是那么盡如人意,但是對我的愛卻一點也不見少。差不多有一年沒見到外公外婆了,不知他們的身體還好嗎?家里的農活忙嗎?新裝上的假牙好用嗎? 我很想念他們,尤其是每逢佳節的時候,也許就如王維所說的“每逢佳節倍思親”吧!爺爺奶奶去世得早,在我的記憶里,除了爸爸媽媽,就數他們最親了。 記得每年過春節的時候,外婆都要將自己辛苦喂養大的豬殺了,留下我最愛吃的豬耳朵、豬肚子和豬腳,等我和爸媽回家的時候吃。還有外婆養的雞下的蛋,都是我的盤中餐。有時,我想夾一塊給他們吃,他們卻總是開心地笑著說:“真乖,還是你自己吃吧,我們沒牙齒了,咬不動了。”我聽了心里發酸:“等我長大了賺了錢,一定給你們裝一副最好的假牙,讓你們什么都可以痛快地吃!”聽了這話,外公外婆激動地擦著淚花,一個勁兒地夸我是個好孩子。 后來,爸爸媽媽匯了錢,讓他們裝上了假牙,我聽了開心極了,希望他們從此以后可以和我一樣吃得開心,過得舒心。 愿我的外公外婆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外婆的“傳家寶” 文/楊丹怡 “翻身不忘共產黨,喝水不忘挖井人”,這是外婆經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也是外婆給我的“傳家寶”。 作為共和國同齡人的外婆,見證了歷史的巨大變遷,對祖國充滿了感情。一有閑暇,外婆便給我講她的“老故事”:“老話說‘民以食為天’啊,過去,天天為吃飽肚子而發愁,買糧食要用糧票,買食油要用油票……幸虧國家實行了改革開放,日子一天天好起來了,房子越來越大,吃得越來越好,穿得越來越時尚……” 外婆的話,讓我想起了小時候家里的情景:一家人擠在一套小房子里,唯一的家用電器是電風扇,一家人穿的衣服顏色一個樣……再想想現在,家里彩電、冰箱、洗衣機、空調等各種家電齊全,吃的品種豐富多樣,穿得時尚個性,前兩年我們還買了汽車,出門非常方便,每年寒暑假,還可以出去旅游,而這一切的變化,不過十幾年的時間,讓人想想就有種夢幻般的感覺。 哲人說,忘記過去就意味著背叛。雖然我對過去的時光,沒有深刻記憶,但正是外婆的絮絮叨叨,讓我對過去有了更深的感受,也對現在的幸福多了幾分珍惜。正是改革開放徹底改變了我們的生活,使我們重新走在正確的道路上。而外婆的“傳家寶”,讓我對我們的祖國有了更多的了解,我在心底深深地祝福祖國越來越好! 去“外婆家”吃飯 文/王亮予 這次去杭州玩,我們來到了西湖旁的“外婆家”吃飯。這里的“外婆家”可不是我的外婆家哦,而是一家有名的飯店。 在那兒吃飯的人可多了,遠遠地我們就看見飯店門口排了很長的隊伍,他們寧可在那兒等,也不到旁邊的飯店去吃飯。等到爸爸拿到餐桌票,已經是B85了,還得等44桌呢!這要等到什么時候呀!可是既然來了,就得誠心誠意等下去。這一等就等了一個多小時,我的肚子早已餓得咕咕叫了。“B85桌,外婆喊你吃飯嘍!”一聽見喇叭里那奶聲奶氣的聲音,我和爸爸媽媽就來到了指定的位置。我們點了外婆烤肉、外婆魚丸、茶香鴨、雞爪魚,我還點了菠蘿菠蘿蜜,爸爸點了一瓶啤酒。最先上來的是菠蘿菠蘿蜜,我喝了一口,啊,甜甜的,很爽口,我一下子就把一杯喝完了,接著又倒了一杯。這時,烤肉上來了,金燦燦的,香氣四溢,我垂涎欲滴,連忙夾了一塊,又香又嫩,真是太好吃了,我一口氣吃了半盤。爸爸見狀,忙說:“不要再吃了,還有好菜沒上來呢!”話還沒說完,外婆魚丸就上來了,這魚丸又白又嫩。接著,茶香鴨和雞爪魚也上桌了,茶香鴨,顧名思義,就是把茶葉和鴨子放在一起炸,這樣,鴨肉就一點也不肥了,而且還帶著茶葉的香味,吃過之后滿口留香,令人回味無窮。雞爪魚并不是一種魚的名字,而是雞爪燒魚,我還是第一次見到這種菜,可惜我的肚子脹鼓鼓的,再也吃不下了。 飽餐了美味之后,我們便買單下樓了。雖然這時已經八點多了,可門口還有好多人在等著呢,不知道他們要等到幾點。回賓館的路上,我一直在想下次來杭州還要到外婆家吃飯! >>>更多美文:好文章

 


高雄仁武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直營 高雄三民家具行電腦桌訂做 新北三重閱讀區傢具行推薦高雄鳳山家具特賣客製化 高雄小港家具行活動邊桌客製化 高雄鳳山軟裝潢傢俱行評比

arrow
arrow

    s67zj6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